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啊~~~~~~!!
真的很想叫出来啊...
心情很不好啊...SHIT!!!
难道当朋友的这样你一句不爽就真的可以绝交吗??
怎么你会跟他们都一样...
我曾经当过你是我最好的朋友...
可是现在恐怕我要你也不肯了...
几年的友谊你真的舍得吗??我很不明咯...

还有你们俩,难道就帮下我会死吗?
你们既是我的朋友也是AJK不是更应该帮我吗??
我求也求过了,多宽的操步条件也都给了...你们还是这样...
不如你们试想想当你们被上司逼着出时,又不够人的时候,你是否也是这样吗??
现在我人不够你要我怎样...怎样啊!!!!
你们要读书我也是要啊...而且我只要求你们来几次而已啊...都不可以...
那你们到低要我怎样才肯帮我啦...跪下来求你们吗??

没良心啊!!!!!!!!!!!!!超讨厌的

现在才知道原来朋友与朋友间的联系是那么的脆弱...
朋友 这个字真的对我来说有太深的意思了,到现在我还搞不清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