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好久没有回来了。。。
有可能就是趁没什么人玩部落了,所以才再写过...也或者我已经习惯不把心事说出来吧...但是,今天的我已经忍不住了...我做了一件很错很错的事...我已经不能回头不能忏悔了...怎么马民杰就是要这样??道德好考不考考个九十九回来...开心是开心啊...但是却带来了超多的烂臭麻烦...考了就算啊!!!还要一直提着...讨人厌啦...预考来啦...还是不肯放心去读...笨蛋啊你!!!想到自己毕业后就烦啊...怎么都不能好好的过啦.......好累好累啊...找个人来开解下我啦...我就快崩溃啦!!!!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