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对不起对不起
对不起
很抱歉朋友们
很抱歉亲爱的
我作出了一个烂决定。。。也许我的存在与否对你们不重要。。。但是对我来说这个决定然让我很伤心痛苦。。。也或许我像我一个朋友所说的,“你是个婆娘,婆婆妈妈”。。。也许吧。。。
亲爱的,对不起。我希望你能了解我。。。我是很想跟你们上的。。。只可是。。。我太笨了。。。不能作出个更明智的选择。。。我连跟我们一班排排坐的朋友一起去玩的机会也没有了。。。这将会是我一生中最遗憾的事。。。我们没有什么机会可以这样了。。。虽然我没去。。。但是我会祝福你们玩得要更快乐。。。因为要帮我玩买。。。
今天过得特别慢。。。眼睛特别痛。。。在此刻我特别想你了,我天堂的朋友。。。还好只有你看到我现在的样子。。。很难看吧。。。没办法。。。这个是我自己的决定。。。怪不了谁。。。认命吧马民杰!!!!
我发誓!!!我现在开始一定要赚多多钱!!!不会让你看死的!!!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